Allison

最喜欢岚朋友了💙❤️💚💛💜。也喜欢前辈团&后辈团!

【嵐】【BGx你】放学后x5种唤醒方式,谁唤醒谁呢?

场景设定:放学后的教室

人物关系:青梅竹马、邻居

bg

第一次写

灵感有限

原本只想写Nino一个的

写着写着就想把其他4人也都写上

可能显得全文看起来不太平衡


开头我只会

铃铃铃

文字表达的不太好,请原谅






(1)和也x你


  “铃铃铃”下课铃响了,

  “终于放学了,你快点收拾,我要回去打boss”

  “咦?”后面的人怎么没有回应的,和也转向身后,看着还趴在桌上睡觉的你,

  嘴角不自觉地上扬起来,摇了摇头感叹了到“真是拿你没办法。”

  看着窗外正在打棒球的同学们,虽然此时的自己很想加入进去一起,没办法,昨晚答应了你妈妈今天要照顾你的晚餐,要遵守约定,可是都到了放学时间了,你还在睡觉,他得想个办法叫醒你才行。

  清风摇曳,你身旁的白色窗帘被微风吹起,从你脸上拂过,

  和也伸出左手扯住窗帘,风把窗帘吹得膨胀刚好罩住了你们,

  盯着你有点发红的脸蛋,他的视线往前移了一下,看着你粉嘟嘟的嘴唇,和也慢慢地低下了头,轻轻的吻上你的唇,嘴上一股清凉的触感让你从睡梦中清醒,

  你慢慢地抬起头睁开眼睛发现对面的和也正笑着对你说:“你终于醒啦,赶快收拾作业吧,我们一起买汉堡包回家吃吧,你就在我家等你父母回来接你再回去啦,一个人在家多无聊,两个人就好多了,我今晚必须要通关才行,来来来,赶紧动起来。”

  你点了点头,抓了下头发,赶紧的把作业放进了包中。

  两人一起走一边讨论是吃经典款汉堡包还是新推出的品汉堡包好。


(2)爱拔x你


     “铃铃铃”下课铃响了

    你收拾好作业后转向了身后,看见爱拔还在睡觉,原本想摇醒他的,可是看到他有点憔悴的脸,不忍心叫醒,还是等他睡醒再说吧!

    看着看着自己的头越来越低,两张脸的距离也越来越近,心想偷偷亲他一下,

    可是快到菱形嘴的附近时,发现这家伙的眼皮在抖动,

     原来!

    爱拔他根本就醒了,其实他是在等自己亲他,

   于是你改变了方向,往左边的脸蛋快速地吻了一下,拿起书包,假装要走人,

    这时爱拔马上睁开眼睛,站了起来说:“你刚刚不是想亲我的吗?怎么变成亲脸颊呢?”完了,爱拔知道自己说漏嘴了。

  你抬高了下巴看着他说:“哦!!!!!原来你根本就没在睡觉!我原本还想邀请你去我家尝一下我妈妈今天做的炸鸡块,现在我要重新考虑一下。”

  爱拔听到后立刻双手合掌用可怜的目光看着你说:“对不起,是我的错,你知道我喜欢吃炸鸡块的,带我过去吃吧!”

  你装作生气的样子走出课室,爱拔看见赶紧追上去。爱拔怕你还在生气,只敢扯一下你的书包跟你道歉,

  你笑了笑说:“傻瓜,开玩笑的啦,怎么可能会不邀请你去我家吃,你嘴巴超甜的,我妈最喜欢你啦,快点走啦。”


(3)阿智x你


  “铃铃铃”下课铃响了

  阿智整理好桌面后,发现后面怎么没有往常叽叽喳喳的声音,

  转向了身后,发现你还在睡觉,难得安静了一会,平时的你可是比班上的男同学还活泼,

  现在你却像猫一样安安静静的趴在书上睡觉,

  阿智乘你在睡觉时手不由自主地伸向你的五官,触摸着你的眉毛、你的鼻梁、你的脸颊、

  还有你的嘴唇。

  都摸完你整张脸了,你怎么还不醒,阿智决定转移目标,

  按摩你的耳朵,

  你的耳朵被阿智揉的实在太舒服,慢慢地醒了,

  拍了下额头,差点近点就忘了正事,原来是你之前看到手机上关注的美食推荐有推送说附近有一间新开的甜品店,因为上面说店铺主打的芝士蛋糕很好吃,想起阿智最喜欢吃甜食,要带阿智赶快过去才行,不然等一下可能要排很久队才能吃上。    

  赶紧跟阿智说你发现了新的甜品店想带他过去试试

  阿智点了点头说:“好。”你牵着阿智的手兴匆匆地出课室门。


(4)翔君x你


  “铃铃铃”下课铃响了

    翔君把书整齐地叠好放进抽屉,伸了下懒腰,转过身来,发现你立起的数学书还没倒下,就猜到你还在睡觉,

    翔君把书拿走,放回自己桌上,用手指戳了戳你的脸蛋,发现你还不醒,就用手指掐住你的鼻子,鼻子透不过气,

    你扭了下头,发现还是呼吸不了,睁开眼睛看见一双圆鼓鼓的眼睛正盯着你看,你摇了摇头让脑袋清醒,翔君还在继续戳你的脸颊上的酒窝

    你有撇了撇嘴地说:“Sho君,你干嘛把我弄醒,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把书立得这么完美用来睡觉的?”

    翔君说:“都到了放学时间了,你还在睡觉,我要是不把你叫醒,在睡下去晚上你都不用睡觉了,来来来,我都帮你把书整理好了,赶紧放回抽屉把,晚上我父母要出席宴会,家里只剩下我和阿舞跟阿修,你家里不是也没人在吗,和我一起去接他们放学吧,等下我们一起去吃饭顺便在那做作业吧,那间家庭餐厅是我吃过这么多间的家庭餐厅里最好吃的一间,而且这么多人吃饭,还可以点多一点不同的菜,每样都试一下,你说这计划是不是很完美?”

     你点了几下头回答说:“是是是,你是计划王,我们赶快过去接阿舞和阿修吧!”

     接着,两人并肩的走出了校门。


(5)Junx你


  “铃铃铃”下课铃响了

    你久违的看到了你的邻居终于回来上课了,之前松本妈妈来家里和妈妈聊家常时听到Jun进去杰尼斯当Jr很累,

    看到Jun在上课时还打瞌睡,其实你有点心疼他,不过这是他自己做出的决定,只好支持他做的选择,

    还好总算到了放学时间了,看着Jun的累的样子,

    决定把自己这几天在电视上学的按摩推拿手段,放在了他的肩膀上,唤醒他的同时为他放松肩膀,

    刚开始Jun是耸了一下肩有点被吓醒了,

    不过因为肩膀上的手按摩的实在太舒服了,肩膀轻松了不少,都不愿意抬起身子,你看到他醒了后,再多按摩了几下,就拍了下Jun的背告诉他放学了,

    Jun说:“快一个星期没看到你了,没想到你居然会按摩,为了报答你刚才帮我按摩肩膀,刚好等下可以不用回去事务所,我决定请你去吃涉谷新开的冰淇淋店的冰淇淋。”

   你露出惊讶的表情说道:“我还以为Jun你等一下要去事务所练习,没想到今天居然有空,新开的冰淇淋店吗?怎么Jun每次都知道有新开的店,果然,不愧是快要当star的人,我们快去吧。”


评论
热度 ( 35 )

© Allison | Powered by LOFTER